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土銀etf定期定額開戶禮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日進0050定期定額券商2022 dcard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新百王etf定期定額線上開戶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法銀巴黎定期定額試算2022 dcard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上海匯豐定期定額複利公式線上開戶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盈溢臺股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永豐金定期定額證券線上開戶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上海匯豐定期定額意思線上開戶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正像是很多人三年的高中生活,我卻不大一——偏偏擁有了四年的痛苦生活。而有一說一的是我在我的高中,在那四年里,在那個小小破破的“自封”市重點學校里度過了我平凡而不簡單的四年。 成績一向很優秀的我,和很多人一樣沒有逃過青春期的叛逆,總是一副放蕩不羈的樣子,能進入這個學校全家也還是很高興的。我也是懷揣著自己的大學夢踏入學校,盡管不知道后來會怎么樣,三分鐘的熱乎勁也讓我的好奇心泛濫,在分班前的一段時間牟足了勁想沖進重點班。而分班表被念出來之后心里真的拔涼拔涼的,明明在寢室里很少學習玩手機很多的一位室友卻找關系上了重點班,上課睡覺不摸作業的同桌和我分到了一樣的普通班,說實話直到現在畢了業回想起來也覺得后悔和不值……下午念完分班表之后,我沖進辦公室一遍一遍地核對我的表格,我現在都記得四年前的那天我體會到了什么叫當頭一棒,咬著手指頭眼淚也在眼眶里打轉,分班前的班主任(我是很喜歡她的)很熱心地給我介紹我的新班主任——一個正在收拾他凌亂辦公桌很年輕但看起來“很油膩的矮胖男“我漫無目的的在教學樓上下轉悠,儼然一副快樂是他們的我什么都沒有的落魄感,晚上母親來送飯我便商量著和隔壁的一位中考失利的校友一起轉入素質班的事。 晚自習開始之前,我在位置上如坐針氈,之前的同桌喊我去幫她把寢室里的書搬來,出門后正好撞見班主任,第一次近距離和他講話我們都有一些靦腆,搬完書回來,在樓梯口聽見一陣陣鼓掌的聲音,我就知道班干部——我最想成為的語文課代表沒希望了,本想著以后能多進出前任班主任的辦公室,可沒成想……我邁著沉重的步伐走上去,喊了聲”報告“就把書摔在坐我前面的同桌桌上,眼里也充斥著不知名的淚,漫不經心地坐在座位上繞著自己的凳子,聽著其他同學的吵鬧和笑聲……“現在我們來選班長,有人愿意當嗎?”教室里的同學竊竊私語,但也沒有人舉手,初中毛遂自薦當選了班長的我被父母教育不要過分自信,所以似聽非聽卻滿腦子都是轉去素質班要做的事。‘’要不…就你來吧,好不好?“所有人都回頭看著我,繞來繞去的凳子突然卡住了自己的腳,”好不好?“”嗯?“”你來當班長吧“班主任一臉笑意,旁邊分班前一個班的同學也一個勁催促我答應,雖然很喜歡成為班干部的感覺,但又為其他事情所糾結。”她初中也是班長的“我的另一位初中校友很積極地搶話,面對班主任和其他同學的笑臉,我還算是又很高興又很復雜的同意了。 接下來的學習我開始變得松懈,天氣也變得冷了起來,結識了同寢室一個班的很漂亮的外地女孩,就簡稱她璐吧,認識她幾天后我便把她帶回家住了一晚,她并不在住在我所在的城市,一個人在學校里上學而寢室的條件也真的很破舊,為了方便洗澡洗漱,我讓我媽來學校接我們。那天下了雨,晚上視線也并不太好,我的母親騎著電動車帶著我們倆半路把我的書包弄掉了,從我的新家到學校很遠,現在想想也很不爭氣為什么不能考上離家只有十分鐘路程的省重點,要跑去連本校教務處主任都戲稱的”城鄉結合部“。回到家之后的我發現書包不見了真的很著急哈哈哈,我媽回去幫我找,最后還在雨里推著沒電的車回來了,我卻一直在擔心我包里有隔壁重點班同學的筆記,如果弄掉了真的會尷尬到扣腳……第二天電動車在路上又沒電了,我拿著我媽給我和璐做的三明治很沉痛的跑去學校,掐著點到教室開始早讀。沒成想教務處主任來班上喊有沒有一個叫雨(我)的同學丟了東西,我一臉懵地跟著他出去了,書包真的找到了還有人送去了學校!!包里除了少了一張公交卡別的貌似都在,包是拿到了,尷尬也是真的。上樓梯之后還被年級主任算作遲到處理,無語子事件啊哈哈哈哈哈哈 后來和璐的關系一直都很好,我們給彼此取了一個有點惡心的外號——我喊她”小餅干“她喊我“小牛奶”。她的另外一個好朋友蕾跟我的關系也很好,坐在我前面的我關系很好的一個初中校友汝的關系也跟我們不錯。而璐的另一位朋友田卻對我有很大的敵意,也許是我不小心踩壞了她掉在地上的一只筆,又或許是我搶走了她的朋友蕾和璐,我到現在也沒弄明白。 直到新年前后,具體我記不太清楚了,璐的媽媽突然去世了,雖然我聽說璐的媽媽有尿毒癥,但事情發生的也很突然,周三早上,睡在我旁邊的舍友祝說班主任夜訪女寢,找到璐讓她回了家。第二天我也是聽到宿管阿姨說我才知道是這么一回事,我就告訴了汝讓她不要告訴任何人。周六,一向很少感冒發燒的我突然發起了高燒,一整天都暈暈乎乎,中午實在撐不住就回寢室去睡了一覺,一直到快上課之前,對面床鋪小方的媽媽來幫她收拾東西,到了一杯水我喝,我才稍微清醒一會,但隨后又暈暈乎乎地睡了。班主任擔心我叫我的同桌祝和汪去寢室叫我上最后一節課,可無語的是我的親媽臨放學前告訴我要自己擠上公交車,我在烏泱泱的人群里暈頭轉向,憑著堅強的意志多走了一站路才勉強擠上公交,我覺得快要完成了我夢寐以求的想請假的念頭。 奈何我身體素質強大,打完一針之后感覺就好多了,我媽怎么都不讓我拉下課,周日又把我送去上了死亡晚自習哈哈哈。那天我剛準備進教室,璐就在外面叫住了我”雨,是你把我媽媽去世的事情告訴了所有人嗎?“我一臉懵圈,我得知這件事情也是宿管阿姨告訴我的,她質問我為什么田和汝都知道了,我一時語塞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她好,只能去逼問汝,她告訴我她告訴了田但也不要讓田告訴別人,我氣不打一處來,想吼汝卻想象著先哄一哄還未從悲傷中走出來的璐,卻也未注意到躲在角落陰險看著我笑的田……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短袖短褲配拖鞋,只花一天我以這樣一個地地道道海南仔的裝扮出現在海口的街頭。從一天洗一次澡的地兒到一天洗至少四五次的地兒,有這裝扮也無可奈何。 今兒天特別熱,雖溫度沒家里那般高達三十四五度,但衣服在這潮濕熱氣里已粘在身上,十分難受,沖澡次澡,十幾分鐘后便又恢復滿身汗味模樣。或是在家待半年海南的天氣已然被我忘卻了。 白天在錯落的棕櫚樹、椰子樹、榕樹間來回穿行。從幾元錢的地方來到翻倍費用的地方,就和回家時買東西時的不適一般,都會來回重復問幾遍價錢。一天便花去七百多。哎喲…真是不想說什么。 給上兩小時的化學課,再看兩小時書,備近四小時的課,白天,便過去了。傍晚,嗅著刺鼻的夜來香混雜路邊燒烤的潮濕海風。踩著曬了一天已黑中泛白的瀝青路面去菜市場溜達一圈。 飯后,抬頭中天高懸的月在這滿城路燈里竭力散發著白色微光,似要努力撫平被白天灼傷的一切,或亦在安撫我這尋夢的心。啟明星被海風吹翻在灰黑夜空變的潮濕顯的若影若現,海的那邊、山的那邊的人,可也看見這些?此刻她/他或許若四月間的我,抬頭看見的是清晰清涼的月光和光耀奪目的啟明星。 看了一小時書,外面車聲減少,人聲喧嘩。在習習清爽夜風里,海口已正式進入夜生活。合書,叫上哥幾個,騎車奔馳在南國的午夜街頭,奔走進夢里。在這一瞬,這一切仿若又回到了以前,又回到了迷茫無所畏懼、無所事事的曾經。回到了那個沒有她,沒有夢亦沒有自己的時刻。 路旁白晝燈火里夜藏的很深很深。發覺午夜已過,我該回來了,該如夢了,該繼續找尋明天…… >>>更多美文:隨感

 


國泰firstrade定期定額2022 dcard 新百王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證券開戶推薦 永豐金定期定額投資計算大和國泰定期定額投資開戶禮 美商高盛firstrade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華南永昌定期定額證券Ptt 2022彰銀定期定額推薦2022 dcard 臺銀證券手續費開戶禮 高橋firstrade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arrow
arrow

    j88t7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